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环保频道 > 即时报 正文

鸬鸟镇:提升环境品质 打造风景美生态美的全域景区

发布时间:2019-01-23 06:27:31 来源:余杭晨报 记者 陈书恒 通讯员 张海林

  鸬鸟镇中心小学迁建工程顺利推进,全镇6村实现居家养老服务全覆盖,2条乡道改造提升与1条通村联网公路建设按时完工……在近日召开的鸬鸟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,鸬鸟将一份2018年工作“答卷”交到了代表们手中。

  会上,代表们首先听取并审议鸬鸟镇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。“乡村面貌越来越美,基础设施建设也更加齐全,老百姓的生活质量有了实实在在的提高。”不少代表对鸬鸟镇2018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达了充分认可。会议还确定了该镇2019年度5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。

  2019年,鸬鸟镇将牢牢把握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、省委“大花园”战略重大机遇,围绕“生态绿、产业兴、治理实”总要求,做好政府各项工作,实现从局部秀美到全域大美的华丽转身,加快从美丽环境到美丽经济的蝶变步伐,着力攻坚全域环境品质提升、三次产业相融发展、基层治理全民参与三大硬仗,奋力争当全域美丽排头兵、“两山”理论示范镇。

  鸬鸟镇将从优化提升景区环境、持续改善人居环境、着力管护基础环境三方面入手,提升环境品质,打造风景美、生态美的全域景区;以串联升级产业业态,创新突破优质项目,加速推动增收致富为抓手,加快本地产业转型升级步伐,提升村级集体经济收入;通过大力发展社会事业,深耕厚植文化底蕴,多元共促基层治理等手段,加快全镇各项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,丰富群众文化生活,开创社会治理新格局;不断锤炼锻造实干队伍,高效提供精准服务,全面推进依法行政,营造政务环境新气象。

标签:联网公路;养老服务;中心小学;迁建;张海责任编辑:陈婷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浙江在线"的稿件,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浙江在线",并保留"浙江在线"的电头。 

新闻热线:0571-85310331 网站电话:0571-85361818 网站总监:庞世豪 
服务百姓、贴近政府、打造权威媒体。

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