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环保频道 > 即时报 正文

台州市(三门)海洋经济产业园获批

发布时间:2018-06-22 09:22:13 来源:台州日报 记者 鲍雯霞

  近日,台州市(三门)海洋经济产业园获批,成为全市首个海洋经济产业园区。该产业园的获批,标志着三门在推动海洋产业升级、打造海洋经济创新示范区方面取得重大进展。

  据了解,台州市(三门)海洋经济产业园位于健跳镇健跳港至蛇蟠水道的沿海区域,以海游港和健跳港,东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区、南部临港型经济发展区、西部水产品研究与养殖区和国家现代海洋农业庄园、北部海洋经济综合发展区的“两港四区”总体空间格局为主体,规划面积约20平方公里。

  而该园区的设立,将有助于实现打造船舶产业转型升级、海洋渔业全产业链开发、海洋清洁能源产业开发、低效用海处置利用以及生态岸线修复。

标签:海洋经济;产业园;三门;台州市;创新示范区;产业园区;海洋产业;清洁能源;升级;产业发展责任编辑:孙璐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浙江在线"的稿件,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浙江在线",并保留"浙江在线"的电头。 

新闻热线:0571-85310331 网站电话:0571-85361818 网站总监:庞世豪 
服务百姓、贴近政府、打造权威媒体。

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