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在线  >  环保频道 > 即时报  

舟山:保洁不停息 水清河道美 ( / ) 2018-05-10 10:34:24

 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(浙江在线拍友 姚峰 摄)5月9日下午,一名河道保洁员正在舟山市定海区金塘镇沥港横河保洁清污。经过一年多的治理,金塘镇多举措对辖区河道进行治理,河面水生植物生机勃勃,河道水质明显改善。

来源: 浙江在线 拍友 姚峰 编辑: 孙璐

分享到:

共同参与   维护家园

相关阅读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浙江环保新闻网"或电头为"浙江环保新闻网"的稿件,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浙江环保新闻网",并保留"浙江环保新闻网"的电头。
新闻热线:0571-85310331 网站电话:0571-85361818 网站总监:庞世豪
服务百姓、贴近政府、打造权威媒体。

Copyright © 1999-2019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