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环保频道 > 即时报 正文

鸳鸯来越冬

发布时间:2017-11-30 09:15:37 来源:衢州日报 特约摄影记者 余问清

  11月28日,开化马金溪芹江段迎来了首批野生鸳鸯到此越冬。鸳鸯在江中水草丰茂区觅食嬉戏,给平静的江面带来了勃勃生机。

  鸳鸯系迁徙鸟,冬季从北方迁往长江中下游、东南、西南等地过冬。随着钱江源国家公园建设工作不断推进,优越的生态环境吸引众多候鸟停留越冬。

27161511971391422.jpg


标签:鸳鸯责任编辑:孙璐
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浙江在线"的稿件,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浙江在线",并保留"浙江在线"的电头。 

新闻热线:0571-85310331 网站电话:0571-85361818 网站总监:庞世豪 
服务百姓、贴近政府、打造权威媒体。

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