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环保频道 > 生态监督哨 正文

“永康小章店村支部书记违建10多年未处置”后续:

省自然资源厅介入调查永康“暂缓拆除保证金”

发布时间:2019-06-21 17:31:52 来源: 浙江在线 记者 季建荣

 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(浙江在线记者 季建荣)5月底,浙江在线就网友反映“永康小章店村支部书记违建10多年未处置”等问题赴金华永康市采访,并于6月10日刊发相关报道《永康开出违章建筑“暂缓拆除保证金” 网友问:要“暂缓”到何时?》),报道发出后,引起较大反响。

  日前,记者从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获悉,针对本网报道提及的相关问题,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高度重视,并介入调查。

  今天下午,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回复本网,小章店村支部书记违建厂房已经开始腾空,将于近期拆除;同时针对永康市其他同类型违建,督促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、永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全面摸排,并根据摸排结果依法依规处理。本网对此也将持续关注。

3.jpg

  原永康市国土资源局收取“拆除保证金”收据(季建荣 摄)

微信图片_20190527204407.jpg

  小章店村党支部书记章济有违建厂房用于出租牟利(季建荣 摄)

QQ图片20190610151609.jpg

标签:永康市;保证金;自然资源;浙江省;执法局;金华;规划局责任编辑:孙璐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浙江在线"的稿件,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浙江在线",并保留"浙江在线"的电头。 

新闻热线:0571-85310331 网站电话:0571-85361818 网站总监:庞世豪 
服务百姓、贴近政府、打造权威媒体。

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
//图片地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