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环保频道 > 原创 正文
本网环保小卫士赏环保作品 做叶脉书签 共迎世界环境日
2012-06-04 09:45:00来源:浙江在线-环保新闻网钱囡佳

  本网环保小卫士合影

 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06月04日讯(记者 钱囡佳) 昨天上午,一个以“容器”为主题的环保艺术作品展在中国湿地博物馆开幕。150件作品入选展出,50位作者获得了“环保之星”荣誉称号,小到5岁,大到25岁,在同一个舞台共同表达他们的环保主张。本网组织环保小卫士进行观摩、学习,共迎世界环境日。

  “自然.记忆.收藏”艺术展现场

  废旧容器摇身大变  环保艺术尽收眼底

部分展出的获奖作品

  商晴川小朋友是一位年龄最小的“环保之星”,她告诉记者,展出作品叫“幸福一家人”,非常开心可以获得这份荣誉。当记者问到:“你的作品有什么意义呢?”她用最简单的语言回答道:“支持环保”。

  视觉盛宴尚不过瘾  亲自动手变废为宝

  除了观看环保艺术作品展,湿地博物馆还带领环保小卫士走进科普实验室,教大家用落叶制作环保又时尚的叶脉书签。张可怡小卫士兴奋地告诉记者:“这份书签很有意义,一定会好好收藏起来的。”其他环保小卫士们还纷纷写下了各种环保寄语以及对爸爸妈妈的爱,拿着书签爱不释手。

  环保小卫士认真制作叶脉书签

来!秀一个

责任编辑:庞程萧

共同参与   维护家园

分享到: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浙江环保新闻网"或电头为"浙江环保新闻网"的稿件,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浙江环保新闻网",并保留"浙江环保新闻网"的电头。
新闻热线:0571-85310331 网站电话:0571-85361818 网站总监:庞世豪
服务百姓、贴近政府、打造权威媒体。

  • 【专题】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

  •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

  • 1
  • 2
Copyright © 1999-2022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