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4 Not Found

404 Not Found


ZJOL/1.22.95
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环保频道 > 热点专题/活动 > 环保实验室 > 实验新闻 正文
杭州首届民间环保人物出炉啦!
杭州首届民间环保人物出炉啦!
2012-05-11 13:39:17来源:葫芦网

环保人物:金德意

  首届"杭州市十大民间环保人物"评选活动围绕杭州市迎接国家环保城市复检和生态型城市建设工作,通过强势媒体的全程追踪、选拔民间的环保高手、环保达人,专家评选、市民投票的全民互动,来寻找、发现、推广环保的生活方式,推动实现环保工作"两下降一提高"的目标,展现身边普通人的环保理念和行动,号召全体市民共同将环保进行到底,提高环保意识,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。

  活动自11月10日启动以来,已相继走进上城区(北落马营社区)、下城区(王马社区)、江干区(天仙社区)、西湖区(宝石社区)、拱墅区(杭钢南苑社区)等五大社区,寻访足迹遍布杭城各个角落。所到之处群众反响热烈,报名人数也在不断攀升。

  迎接创模复检,建设生态文明。经过专家小组的慎重筛选,葫芦网网友的热情投票,杭州市十大民间环保人物10强终于出炉。4月7日的环保人物晚会中,揭晓了杭州首批环保人物,剩余的选手也被评为了“杭州环保达人”的称号,环保局的领导都莅临现场,进行颁奖。现场同时还颁发了十佳环保企业。

责任编辑:钱囡佳

共同参与   维护家园

分享到: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浙江环保新闻网"或电头为"浙江环保新闻网"的稿件,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浙江环保新闻网",并保留"浙江环保新闻网"的电头。
新闻热线:0571-85310331 网站电话:0571-85361818 网站总监:庞世豪
服务百姓、贴近政府、打造权威媒体。

  • 【专题】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

  •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

  • 1
  • 2
404 Not Found

404 Not Found


ZJOL/1.22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