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师范大学:牛丽丽
2018-07-02 13:19:28 来源:浙江在线

微信图片_20180626153347.jpg

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 牛丽丽

  牛丽丽,中共党员,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,副研究员,博士(博士后)。

  研究方向为“污染物环境地球化学行为与风险评估”,主要针对环境中多种具有不同性质和结构的持久性有毒物质,开展其在环境介质中的来源、迁移、转化和归趋研究,评估有毒污染物在各种环境过程中的人群暴露风险及生态安全。先后主持国家项目1项,省部级项目1项,与企业合作项目2项。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,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12篇,受邀撰写英文专著1章。

  学习工作经历:

  2017-至今: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,副研究员;

  2015-2017: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,博士后,助理研究员;

  2010-2015: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,工学博士;

  2006-2010: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,理学学士。


责任编辑: 陈婷
分享到: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浙江环保新闻网"或电头为"浙江环保新闻网"的稿件,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浙江环保新闻网",并保留"浙江环保新闻网"的电头。
新闻热线:0571-85310331 网站电话:0571-85361818 网站总监:庞世豪
服务百姓、贴近政府、打造权威媒体。

  •  "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”——2017浙江“最美家乡河”推选

    "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”——2017浙江“最美家乡河”推选

  •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

  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

  • 1
  • 2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