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环保频道 正文

浙江农林大学:钱新标

发布时间:2018-07-02 13:19:30 来源:浙江在线

3R6A1343.JPG

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钱新标老师

 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实验室,高级实验师。从事农业资源与环境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,承担《土壤学》、《地质学》、《土壤肥料学》和《农业资源分析测试》课程的实验实习教学工作,主要从事森林土壤和农业资源分析测试。主持课题四项,参加课题十余项,发表论文两篇。

  在浙江省第二届生态音乐节的环保公开课上,钱新标老师立足自身研究方向,为“浙江环保小卫士”讲述《土壤重金属污染与人类健康》的生态环境课程。

IMG_2885.JPG

钱新标老师在浙江省第二届生态音乐节上授课

  钱新标老师近五年主持和参与的科研项目:

  1.浙江省湿地资源调查(重点湿地水样分析) 浙江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。

  2.土壤肥力检测与评价,杭州市植保土肥总站。

  3.土壤环境质量和地力提升评价,临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。

  4.雷竹土壤理化性质分析测定,临安市林业科学研究所。

  钱新标老师近五年发表的论文:

  1.钱新标等.山核桃微量元素初报,浙江林学院学报,2009

  2.不同粒径土壤样品对理化性质分析结果的影响,现代农业科技 2013年5期


标签:农业资源;林学院;环境实验室;高级实验;森林土壤责任编辑:陈婷
版权和免责申明

凡注有"浙江在线"的稿件,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"浙江在线",并保留"浙江在线"的电头。 

新闻热线:0571-85310331 网站电话:0571-85361818 网站总监:庞世豪 
服务百姓、贴近政府、打造权威媒体。

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